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20:42:53|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為了什麼,溝通愈來愈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來了澳洲,

不知道是我的中文變差了還是怎麼了

我們之間的紛爭次數漸漸的變多

隨便一個語助詞都可以讓我們吵架

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但為什麼在談論別人的個性和講話語氣時,妳卻可以平淡的毫反應

而當事人換成是妳的時候為什麼卻又是不一樣了呢?

只是隨口的一句話的語助詞都可以讓妳生氣

任何一件事情妳都可以看的很嚴重

我真的不會說話了,

我們就不能像普通朋友那樣敞開心胸去講話嗎?

現在我覺得和妳講話要戰戰兢兢的

我好累呀!!相處的那麼難過

我們到底是不是夫妻丫,一小句話都可以引爆地雷

往後,我還有什麼可以對妳講的,我們二年多來的相處是白費的嗎??

 

 

台長: 安哥拉兔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公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失去了自我
此分類上一篇:看了一部日劇~交響情人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