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21:34:48|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不要再爭吵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口口聲聲的說,去玩呀!!去好好的玩,妳本來就是到澳洲去玩的

但我總是不懂,妳每一次打電話來或是msn總是沒有一句問候,

只有的是,催促我趕快回台灣

我們的時差兩小時,比起在台灣能夠相處的時間就少了那兩小時

我沒有辦法一一和所有人報告我的近況

只能PO些在這裡的生活照片到網路上,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的近況,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但這些都不是讓妳拿來對我吃醋,拿來做文章用的

說了不下一百次,我的人生或許就只出國生活這麼一次,老是在催促我回台灣做什麼呢??

在這裡,沒有電視看,有的就是團體生活,交朋友及玩樂,生活可以說極為無聊,只能拿一些事情來發揮

幫朋友過生日也是生活樂趣之一,這裡的人來來去去,幾乎一個星期就會認識不同的人,迎新送舊,過生日,吃吃喝喝,生活就這麼單純,我在這裡過的好好的,這樣妳看了不開心嗎??

我不能在這裡過的開心嗎??難道我要在這裡每天為了想妳哭嗎??為了想家哭嗎??

那我又何必出來呢??人必須要成長的,只會躲在棉被哭,那就一輩子躲在家裡好了,

什麼事情都要吃醋,什麼事情都要計較,我都不知道該跟妳分享什麼事情了,

別再小孩子氣了,三年了,怎麼都沒有長大,一點都不知道共同分享的喜悅,

只知道吃醋,這樣只會讓妳愛的人離妳愈來愈遠

台長: 安哥拉兔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公呢喃 |
此分類上一篇:我失去了自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