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3:03:2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不多.淡淡的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不見
妳想我嗎 我想妳
因為想 所以猶豫
但還是抵不住哪 誘惑

雨不停的下著 知道妳部喜歡等待
所以 開始急駛 在台北 開快車是很容易受罰的
我不在乎 只是為了讓妳別等太久

今天 下著雨 心情容易感傷
見到妳 其實心裡有淺淺的笑容

妳知道嗎 我要的其實不多
在妳們的世界中 我不想去打擾
我只等待 妳給我的哪少許時間
甜甜的 淡淡的 哪已足夠

第一天之後 妳不曾給我熱情的吻了
我知道 我不該要 所以我不索求了
第一天之後 妳越來越吸引我了
我知道 妳不想 所以我壓抑了慾望
第一天過後 我總是想起妳
我知道 角色不同 所以我等妳找我
今天過後 我真的不懂了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要妳在乎我一點 給我ㄧ些溫暖
不是說妳的肩膀可以讓我靠嗎
但是妳把我推的好遠

似乎我總是很難 讓人喜歡上我

孤單其實沒甚麼 難過的是 沒人有在乎

我知道 我只是個插曲
我只是讓自己做好 不吵不鬧的角色
如過角色互換了
妳會扮演好的自己的角色嗎

今天 天氣很悶 悶到胸口了
窗外依舊下著雨
把油門加快 很久不曾在公路上奔馳
好想 把紛亂的思緒
拋遠一點 ....

我真的要的不多
淡淡的就好

台長: 彼得潘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