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0:17:08|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曖昧不清 的情愫 最吸引人
親密短暫 的觸碰 最勾引人

是否是 牡羊座的天性 讓對星座不了解的我
對這星座 印象深刻

遇見 C女 她即是如此
一個充滿小孩子氣 卻散發出誘人的女性氣息
讓人無法不去注意 她是個充滿魅力的女人

今晚 期待著與C女碰面
放下了手邊的工作 我想 有時候情感的確使人迷惘

今天下著雨 她在電話哪頭說著 會打扮成淑女的樣子 穿上高跟鞋
不否認 穿上高跟鞋的女人 有著感性的女人味
這對大多數的男人 都是充滿誘惑的
所以我也期待著 今天有別與她平日的打扮

碰面時 我發出了淡淡的笑容
一個人的個性 其實在剛認識時 就可以感覺出來了
很多事情 總是無法去改變她人的習性
我總是這麼覺得 去要求改變一個人 是最困難的
唯有改變自己 才能有所不同
我不介意 今天 C女依舊穿著牛仔褲裝
感覺她似乎就是 如此大辣辣個性的女生 她有屬於她的味道

今晚下著雨 我們在車上聊著天
我喜歡窩在她的身上 更勝於她想擁抱著我
也許 我貪婪這樣的親密感
也許 是我有太久的孤單
也許 我渴望被擁抱
今晚 她刻意的不讓我觸碰 她的唇
我的心 淡淡的絞痛 輕輕的卻是一種 失落的感覺
其實想貪婪的擁有親密感 對我來說 並非性愛的慾望
而是種渴望安全感的親密
男女間的情慾 會讓我感覺到安心
但因為我是男生 女性並不會因此 而不把自己定義為色男
其實 當中確實有著差異

基隆的雨 挾帶著海洋的味道
車廂內燃燒的熱情 讓空氣有點悶熱
像小孩般的 再次索求哪甜美的蜜糖
擁抱 親吻 觸碰著 哪誘惑的身體
輕輕的撫摸 柔嫩的胸部 吸允著衣服下的乳尖
不安分的手 解下了 褲頭的釦子
探索著 身體深處的引誘
香甜的蜜汁 濕潤了手指 挑起了情慾
只想 讓這愉悅的感覺 維持在此刻

我迷濛了 沉浸在這氣氛中
她清醒了 道德打破了她的情慾

我們開了車門 讓空氣交換 讓慾望消散
偷偷挑起的情慾 慢慢的消失
內心 再次的有著淡淡的失落

挑起內心深層情感 當然也會挑起深層的感傷
這是種難以言喻的過往 也是難以抹滅的傷痛

不是 C女的道德觀 而是我自己的記憶
讓C女的一切 誘發過往的感傷

雨依舊下著 沒有思緒的在回家的路上
心有著淡淡的痛 始終難以消退
一個人 一台車 行駛在雨中的道路 沒有絲毫的音樂
只是靜靜的往前走著

今晚挑起的是慾望 又或者是感傷
沒搖下車窗的我
迷惑著摸著臉上的淡淡的雨水.......

台長: 彼得潘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