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3:03: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憂鬱....黑!我好了!!各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過了發瘋又極度depress得一週後......我走出來了!!!!神奇吧神奇吧~完全是恢復原來的我阿~連我媽都忍不住說"你回來了"....= = (經過不斷大吵+哭泣後..)

那個陽光,大嗓門,激動,興奮,熱情,充滿活力,正向,樂意助人,善解人意,貼心,積極,大笑,主動,多話.............的我 !yes~原來的我回來啦!!!!!!!!!!!!!

擁抱生命~其實是美好的!

單身?有何不可?!好的無比我跟你講!!!!雖然那些CASE依舊向我傾訴,然可愛的你們又愛閃我讓我時常想打爆你們的頭(don't worry~i still love u )但牛蛙說的對,單身其實沒什麼不好

兩個人的問題一定不會比一個人的少~雖然可以有很多的美好跟甜蜜,但面對事實擺在眼前,是很多東西要去克服面對跟解決的!兩個人的傷害也不會比一個人得少....

想一想~說穿了,只是怕被閃(雖然我總是表現最自以為懂又神色自若的那個老大姊)是一種害怕被忽略的孤單,當大家都走入了愛情的世界,雖然不會有人因此將友情鬆手(除非他是蠢蛋)但似乎我們已不在同一個世界了~不是無理或幼稚的要劃界線去區分這邊那邊,只是事實擺在眼前就是你們已進入了另一個階段,而我們依舊停留在這裡~這絕對不是落後,也沒什麼不好阿!我當然也希望我能給予最真摯的祝福支持和肩膀當你們需要時(like i said)

其實你們早就知道,只是我自己卻最晚發現,好多次是我自己拒絕走入這個你們現在所站的階段(要的話老娘早就在那等你們了啦!),我想,或許你們說的對,這方面我是有點太過神經質?完美主義?分析過度?保守傳統?信仰洗腦?主見太強?或者是需要那股衝動而我卻又是極難被征服(甚至說服)的族群....恩~我想簡單又直接的說或許我只是還沒準備好吧!? 況且大家的困擾都傾聽不完了如果加上我自己的那還得了?呵呵!!這樣的種種因素看來,的確很有說服力,是不?  況且~我要和牛蛙做伴阿!!(怎麼能拋下他呢.....)

今天才跟張倩聊到希望是在很熟很熟很了解彼此的情況下走入愛情,這已經不之道是第幾百次在那大似發表老娘的愛情觀了,其實心裡偷偷把這樣的標準訂在"蛙"上~是那種很要好很契和很有安全感又超有默契,不是完美但總能瞭解對方要的是什麼總能猜出對方的反應會是什麼,是那種在一起一半子都不會感覺膩,無論是重要到生死大事或芝麻屁事都會想跟對方分享,是就算累的半死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電話理胡扯什麼鬼話但依舊很放心因為你知道對方懂你的那種極深的安全感,是不用一天到晚說肉麻話就可以確定將彼此看得很重要的默契,是那種享受在一起得當下也不會去擔心未來(是否會依舊如此要好或想處模式是否會改變),是那樣的同質又互補,互相欣賞跟珍惜......GOSH!!!!牛蛙和地球上的人類請不要誤我會愛上牛蛙....我們一半子都不可能的但我們會是一半子很重要的朋友,起碼我知道就現階段這隻青蛙真的影響我天殺的大大 :)    (這不是誇讚他,絕對不是....只是一些事實和心理話而已.......)

又偏離主旨了.....

單身,很棒好嗎!!我要好好享受~因為時間不多了....天知道這樣的日子能持續多久~(是發自內心這樣覺得不是自我安慰也不是被刺激到)

想講一句自以為哲理的話~我相信若我現在能享受單身,便更能享受未來有另一個他的世界,u know~我一向不看好"猴急"跟"飢渴","先在一起再認識"不是我楊某的作風~

昨天"又"看到稱讚他的報導,連花花都忍不住讚他可愛~他....真得很優

想到{媽媽咪呀}....他們三個真的都很優(是超級)!!!只是都無法給我衝動的勇氣....因為連我自己也無法斬釘截鐵的說這就是我要的...或根本不是!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見到他了,朝夕相處......誰又知道?

冬天要走了天漸漸暖了,當夏天一到便是他返鄉的季節.....這個暑假將會如何?

人們都覺的時光飛逝,剛跨完年又要跨年,當空氣飄散寒冷的氣味時代表將要復他的約....結果......會是怎樣?

願意期待,但不會再被這樣的期待折磨了......不值得!

台長: Pamel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