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7:05:38|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簡訊讓我很...Disappoin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簡訊是以下的內容(還有我的)

他:來去中壢唱歌,找妹妹

我:??

他:沒

我:找妹妹? 你外遇

他:沒拉我哪敢亂找妹妹

我:心情不好 我現在不想相信你

我:我要住院了

他:為啥要住院 你怎了 在哪家醫院

我:明天才要去 住一天而已 我隻到一科成績歷史95分

他:為什麼要住院?

我:你真的外遇嗎?

我:你外遇了,我現在真的不想理你了




(蝸牛:有些我忘記了,也刪掉了 所以沒有打出來

"他"看的懂就好了)

-----------------------------------------------------------------

我知道我該相信他

可是真的讓我覺得很奇怪

昨天一整天心情購煩了

再加上我的肋*膜又痛的要命

我根本就不想在知道任何會讓我煩心的事情


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的肋*膜痛到我媽差點掛急診

可是我不想去醫院

每次去醫院後

就都不會有是

感覺好像我在裝病



回歸正題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我說不理他在今天以後會是真的

我現在真的不想理他了



我覺得那封簡訊是他傳錯

他可能要傳給他的朋友結果不小心傳給我

非常糟糕

因為

我真的會誤會 而且嚴重懷疑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不能接受"劈腿"


反正我就不能輕易原諒

也不能輕易的釋懷

昨天我真的很生氣

(迷:氣什麼?)

就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很煩很煩

原本想跟"他"訴苦

因為"他"的"那一封簡訊"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我的錯嗎?

對對對

都我的錯

套一句戴牛郎(戴銘*)說的話

"對對對,都我的錯,都我就好啦"


他的簡訊 -我看了 我的錯

學妹 -她犯賤 我的錯

生病 -我生病 我的錯

巧馨 -他誤會 我的錯

.
.
.
.
.

族繁太多 不即備載


總而言之

就是我的錯嘛

這樣

大家滿意了沒??

還是需要我90度彎腰鞠躬道歉

抑或

貴下來向你們磕頭


心情真的很不好

若以上文章有礙到你們

請告知

我會立即將此隱藏

另外




以上言論 純屬事實

(迷:包刮不理他)

對,我現在真的再生氣 也有點失望....





台長: ♥笨蝸牛"♬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縮” 很悶很煩很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forgotten

☆ 笨蛋 :: 呆慈 ×
心情別不好啦!

這樣我的心情也會不好捏!

開心一點吧! =)
2008-03-29 18:4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