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2:17:3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心有靈犀一點通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會也一起死..失去任何一方我都無法承受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百寶袋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沒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FREEDOM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跟跟....(害羞)>///<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呿呿哪會髒呀..你才髒咧 他們不髒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打籃球 和游泳 睡覺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看他想做什麼...(我會保護自己啦)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友情不等於愛情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我重視的人囉!!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老實說...有一點啦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吃安眠藥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我要當泡泡 Z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殺了我自己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維也納 或 天國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好人一枚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認同.因為承諾不能給的太輕易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走過去他/她身邊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我要皮膚白又好.至於黑臉皮膚又差的就給你當盃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我會幫他蓋被子.然後拉張椅子坐在他旁邊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自殺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那就我死呀...反正他死ㄌ我也不能愛他..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我會默默守候,就當個ANGEL~吧

Q:上網還可以做啥?

A:來報台

Q:說出你愛的人的名子

A:你知道呀..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我爸..他索取這15年來的贍養費在放他走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看手機有沒有簡訊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摁..古坑有一間還不錯..內附設溫泉和泳池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不一定有目的才要在一起吧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這個嗎...要問我的朋友囉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吃早餐呀..不然吃晚餐嗎?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我會面帶微笑的 在他面前自殺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不論投資報酬率真心的付出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假如是美好的..有時很痛苦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不要出生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因為他們總是不先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愛他身邊的女孩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都不好. 愛人痛苦除非那個人也愛你你也可以和他在一起...被愛..壓力太大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我選總統你挺我了化我就挺你

Q:你愛我嗎?

A:不好意思..我我 條件不夠好 沒資格愛你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那就算啦...(其實擔心的要命)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說出來又無濟於事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天堂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芒果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貝克漢..其實我比較喜歡籃球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不會騙..不過我會說你們觸犯了人身自由


Q:1+1=?

A:還是1 ..一杯水倒到另一杯水.那還是一杯水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在痛處中能享受到幸福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就是出生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uni或者是多喝水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我現在用大同ㄉ..可是我比較想用sony的

Q:將來想做什麼?

A:我想做家喻戶曉的人...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那就死唄..反正活著也沒意義了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麼做?

A:哇~原來我的胸部這麼大

Q: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我也很自戀呀...彼此彼此啦

Q:宵夜要吃什麼?

A:吃宵夜..我不吃宵夜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離開..醬他才能得到屬於他的幸福ㄅ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我希望能和他在一起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他們被強暴ㄌ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對他視若無堵

Q:對雨有什麼感覺?

A:我喜歡

Q: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荀子提出 性惡說 以此證明..正常現象 請安心服用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差不多ㄌ

Q:想打傳你給的這個人嗎?

A:不會..怎麼捨得ㄋ

Q:最近有什麼好玩的事嗎?

A:假如一直哭是件好玩的是..那麼有

Q:你上次睡覺流口水是多久前的事了?

A:3小時前

Q:如果時間暫停,只有你可以動,你想幹啥?!

A:我想做壞事


Q:你被收錯好人卡,你會?

A:就收下ㄅ

Q:你的眼皮下面有沒有腫一塊?你知道那是阿米巴原蟲作祟嗎?你想怎麼處理他?抓出來吃嗎?

A:抓出來給你吃

Q:你覺得”囧典” 跟”囧興”哪一個比較像烏龜?

A:囧典

Q:你把內褲戴在頭上幾次過?

A:哈哈~蠟筆小新會做喔

Q:你現在愛的人值得你這樣愛他嗎?(我不要虎濫的答案)

A:當然值得~我愛他呀

Q:給五個妳的好友吧!!

A:很在乎很重要的淇
.剛合好的傻蛋.
很氣他的邱邱臉.
很愛很愛的桃.
.
.
.
我的最愛-LEO

台長: ♥笨蝸牛"♬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縮” 不知道該怎麼分 |
此分類下一篇:以後常常在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給女孩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