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7:51:5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 終究會過去 如同我們的愛情

以為至少彼此間的友誼將不會過季

他卻硬是在分手後和我站在一灣難以跨越的激流

對於這樣的他 我不得抗議 只因為錯在我

<原來 你的愛可以如此輕易 我真為自己不值>

分手前他說的重話 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太過年輕 於是倔強 沒有伸手挽回

愛情散了 可以有新的邂逅

朋友做不成 可以交新的

心痛了 時間自然會讓自己不藥而癒

那時 這樣安慰自己讓我好過多了

--***--***--***--***--***--***--***--***--***--***--***--***--

當我再次看到這個的時候 心裡 想了很多事情

這不是我寫的 這是一位叫做的作者寫的

我也忘記我為什麼會有這一小本書

他的標題就像我標題打的那個樣子 我記得當初買來看的時候

只覺得他寫的很不錯 不過我今天看到了 真的很多感想 很多思緒

這只是其中的一小段 我把我最喜歡的幾段話打上來給你們看

如果想看這一本的話 在跟我說 其實他很小本 隨身攜帶型的

今天看過之後 我越來越愛這本書了







台長: ~紫夜歆~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的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