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3:00:5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相信~~~後悔~~~~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天徘徊是這幾年的習慣 看著外面下著濛濛細雨
身體不由自主的被牽引到戶外 尋找你是否也在外頭
是否也跟我一樣在外尋找對方的身影 可是這是異想天開
因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雨”是我們共同的信物
在雨天相遇 在雨天約會 在雨天吃飯 在雨天第一次接吻 在雨天分手.......
這些使我不得不在雨天想起你 甚至在雨天得知你......
你已經不在人事間的消息 當時的我臉是流下的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你好嗎? 你是否也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呢?


愛情中最需要的就是信任~~~~

還沒有完喔~~~故事正要發展呢~~~~!!!!

台長: ~紫夜歆~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天~~~相信~~~後悔~~~2(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