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7:34:4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禮拜充實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自己也有兩個禮拜沒來寫文章了

這兩個禮拜再學校都過的很充實 不是考試就是上課

整天就這兩樣在那邊循環 累啊 而且這學期的活動都擠在一起

讓人措手不及 很忙 很忙 很累 很累

最近學測成績出來了 我 當然也開始被唸了

而且最近都有電話都打來要找我 希望我去補習

其實我也想過要補習 可是 只要被我媽罵一次之後 我就不在有補習的念頭了

像他說這一次有159個人學測考滿分 而且都不用補習

這話讓我聽起來 覺得很傷人

所以我最討厭人家在我耳邊一直唸 這樣會讓我更讀不下書

煩啊~~~~!!


台長: ~紫夜歆~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很累~~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