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0:06:0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提早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

我們今天提早過 因為是外婆那邊的

不過 爸爸這邊的呢?? 好像過的更早耶

在前一個禮拜就一起慶祝了....

在和大家一起唱母親節的歌 我發覺 我都部會唱了

現在連....幼稚園的小屁屁都會唱 結果....我...竟然不會唱....

丟臉啊....還好 ....嘴型對一下也好啊....~~!! 誠意到了嘛~~~!!

下午...到領東科技大學打籃球 4打2 結果還是輸了

(4:我 弟弟 表弟 小阿姨 2:舅舅 二姨丈)

不過 這次玩的很激烈 玩到我的腳都脫皮了 早知道 自己就穿布鞋了

也不要穿那不能穿襪子的鞋子 ...... 唉.....

回家要泡腳囉~~!! 我可憐的腳丫子.......

痛啊.......~~!!

台長: ~紫夜歆~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是怎麼樣啊??????(最好不要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