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0:42:1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n要離職了,
離開近兩年前我離開的地方。
放逐也好,流浪也罷,
那個未來不是個問號,
在我看來是一片美好。

LM考完托福GRE了,
正在準備出國,
去一個有著如畫風景與開放意識的國家。
他的思想一樣怪異,性格同樣詭異,
行為卻越來越實際,
實際地追求夢想。沸騰的,沒錯!就是他黑紫色的血液。

Angela要回政大唸研究所了,
兩地奔波,
工作與課業想必可以更加充實他的生活。
至於志業與職業,
想必也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問題,
只是,總是好的,有在前進。

李小瑩的土已經深耕,
那些素食有機環保的概念,或許橫亙在他與家人情人之間,
卻始終帶著行動的面貌,志比石堅。


我呢?

意志不夠堅定,
行動不夠有力,
太過習於安定。

可惡!
反省中...


罵我吧!


台長: painfly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