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11:33: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麻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麻在意?

告訴我,妳幹麻在意?或者是說,妳為什麼生氣?因為那個眼神,對吧?

那種,非我族群,就用奇怪眼神看待的眼神,最令人厭惡,難道不懂,這世界上有千千萬種想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獨立思考的自由,可以不認同,可以批判,但是不要用那種眼神去判定死刑,雖然,對別人,沒有人有判決的能力。

這讓我想起國小時候似乎也曾因為某個人特別突出,然後某個小群組的人就開始排擠她,用奇怪的眼神孤立她,用冷漠的行為隔絕她,好!很好,這是什麼狀況,怎麼說也在這個世界生活了二十幾個年頭,還不懂?尊重他人的自由?

我忍不住想像,她又去跟誰告狀,就像當初她孤立她一樣,表面上照常嘻嘻哈哈,背地裡捅她很多刀,告訴大家誰誰誰說她充其量不過是個花瓶,借刀殺人這招使得很妙,說自己被欺壓她又是多麼的高傲,博取同情這式同樣不可缺少,不不不─我不是說這樣不好,人嘛,總是需要有個情緒的出口,所以親密朋友不可少,心情不好找她告狀,當個背地說人壞話的討厭鬼,不過,親密好友總是知道,妳沒那個意思,只是情緒當頭,需要宣洩,冷靜過後,妳會去想其實她也沒有這麼糟,其實自己那裡也做的不好,更重要的,只跟親密好友宣洩,不會傷害到她。

她不是,搞得人盡皆知,逢人便說,完全不留後路。

真是,媽的,靠。



喔,對了,我當你是親密好友,我只是在宣洩,宣洩完了,我要去反省了...

台長: painfl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