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5:19:41| 人氣1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地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傻地愛

我不懂什麼叫愛 是一時喜歡還是無法忘懷
不用預約安排 妳可隨時闖進我心海
如藍天白雲 原本就屬一塊

妳總是讓人憐愛 溫柔甜美也會頑皮耍賴
稍微想想猜猜 就知我悸動的那一塊
像共生依賴 濃得無法分開

妳在身旁是如此自在                                                   
就算不說話也感覺輕鬆愉快
心裡滿滿的 說不出來 或許這就是愛

亮麗色彩 柔美情懷 就這樣愛
親親吾愛有我在 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心裡是那麼充實勇敢
傻傻地愛


戊子年菊月二十二日

台長: 長生
人氣(1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海角…天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