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2:19:54|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給未來弟媳婦的項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好的姐姐。
我相信這是一種循環,
除了歸功之前男友的姐姐們也都對我非常友善,
讓我總是被愛包圍著。
更由於在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能打從心裡把惠琪當成自己家的一份子,
所以更有義務讓這份擁有好姐姐的快樂繼續傳承。

利用漢神週年慶的時間,
我買了一條Tiffany項鍊給我家惠琪。
惠琪是我們家還沒過門的媳婦,
和弟弟當年是同校同學,
如果沒算錯的話,他們已經在一起超過七年了吧....

我還記得當初失戀從台北搬回高雄的時候,
她也上來幫忙,安靜溫和的在旁邊,很乖很乖,
不知怎麼安慰那年才25歲的我。

我非常喜歡惠琪的純真善良,
呆呆的不多話,
尷尬的時候就只會張嘴笑,
應對進退雖不到大家閨秀的風範,
仔細品嚐倒也有小家碧玉的香醇。

其實一直想要買個禮物送給她。
對於這個小女生,我喜歡的情緒多於一切。

雖然她不走機靈掛路線,
不過我情願老弟是跟這樣的女孩在一起,
不要像我,雖然得體,骨子裡卻有太多心眼,
分不清楚真的假的,弄不明白是結果還是原因。
這也是我一直催眠媽媽的重要切入點。

在幼稚老媽偶而有些情緒化字眼抱怨的時候,
我是這麼耳提面命的,
你兒子如果娶了一個像我這麼厲害的媳婦,
一定只會顧娘家了,
而且被老婆吃的死死的,
搞不好都不回來看妳喔
像惠琪那麼乖,多好....

又或者我會採取設身處地這招,
如果你女兒將來結婚,
下班已經累的半死了,
還要擔心婆婆在那裡囉哩八唆,
這樣你女兒是不是很可憐.......
所以你要對惠琪好一點,
這樣我以後別人也會對我好一點。

諸如之類的靈活運用,
果然產生具體效果。
而且老媽那麼狂愛弟弟,
怎麼可能不愛惠琪呢?

說到這裡我還想起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非常喜歡從菜市場拿衣服回來給我們穿的老媽,
總是把大件size的給我,尺寸小的給惠琪,
聽說最近還非常認真的跟惠琪說,
現在這種都比較屬於便宜貨,
以後你真的變成我媳婦了,
我會拿更貴的回來給你。

這該不會是另一種變相利誘吧??@@
你們說,我們家人該都是真心誠意的愛著這還沒過門的媳婦吧。


那天我從漢神三樓下來之後,
直接把禮物拿到惠琪服務的專櫃,
一群同事在旁驚聲尖叫,
說好好喔..好好喔...
可以嫁了啦..
姐姐求婚了啦...

惠琪這小孩很開心的對我說,哀優..真害羞...^_^
哈哈



對於這個會記得我拿著DM隨口告訴她,
「我想要買BOBBI BROWN限量彩妝盤,不過居然不能預購,氣死了...」
會放在心裡面,特別請人預留給我的小妮子。
我實在也是很害羞,呵呵...



就如同我卡片上面寫的

Dear 惠琪,

新年快樂!
快點進我們何家的大門吧!

LOVE


小佩2006.1.2


這是我今年利用漢神週年慶買給自己的戒指。
注意到了嗎?
跟項鍊其實是一組的喔!!
2005年去花蓮海洋公園的照片
2005年在南橫上拍照
2005年大關山隧道口前面
當時惠琪還有牙套
不過現在美的很嚕....

台長: Page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Family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F】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F】春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