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55:2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2006-2007跨年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跨年把自己丟在家門之外。
從中午12點多就不甘寂寞的在外遊蕩。

小鴨和欣曄佐以酸辣的泰式料理,陪我度過了悠閒的午後,
三個熟女的對話精采絕倫,想必定是我日後題材泉源,容後再敘。

晚上則在豪宅中與小鴨家人共進有如五星級飯店規格的火鍋晚餐,
感謝小鴨一家人的熱情招待,
我也終於看到了常被形容成走成熟路線,
卻在我黑色毛衣上留下不少口水的超可愛熊寶貝。

最後跟鄭權、佩珊、小珮還有一群見過一二次面卻同樣熱絡的朋友,
度過了在La HOUSE快樂倒數。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樂!!!!!!!!!!!!!!!!!!!!!!!!!!!!!!!!!!!!!!!!!!!!


我笑的很開心。
掩不了心裡面不同層次的落寞。

三十多歲的女人。
可以灑脫的不計較身分證上昭然若揭的數字。
卻按捺不住臉上的寂寥失落。一抹。
少了可以在數字終結後狂吻的對手。
該如同跨年倒數晚會少了壓軸天王天后演出的大打折扣。

所幸我畢竟不是一個人。
所幸發出的簡訊封封回傳。
所幸我在歡騰氣氛下嚐到了2007年的第一口酒。
所幸我仍在尋覓追求。
那個最對的人。
來個時空轉換交界的深情一吻。

如果真的不行,就來去紐約時報廣場吧。
聽說...可以隨便抓個人來親這麼一口...
只是聽說...


還有,親愛的你,其實並不寂寞。


by Page

照片為祝大家馬到成功的我 哈哈

台長: Page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ife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A】變美大作戰--磁波脈衝光發射
此分類上一篇:【A】地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