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6:40:2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為地震準備的生前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愛你們。

聽說10/28台北會有大地震,為了避免我什麼都來不及說就拜拜,我決定要先下手為強,寫封「生前信」給你們,想必這個時候你們已經是淚流滿面,內心交織了悲傷與喜悅的情緒,一方面不捨我的離去,同時也為了龐大的保險金暗自竊喜。

首先,我真的很幸運成為你們的小孩。
你們不但生給我一個聰明的腦袋,還賜予我巧言令色的口才,我除了對於容易發胖的身體不甚滿意之外,大體上我認為***這個人雖不至於極品,亦堪稱傑作,身為製作人的你們,絕對有資格為這成品驕傲一輩子。

如今我雖然掛掉了,但我的精神不死。所以老媽你要記住常常準備一些好吃好用好玩的給我,反正你常常看一些怪力亂神的節目,相信對於祭拜的步驟一定非常熟悉,基本上我生性海派,愛交朋友,你們實在不需要為我的離開難過,要想成我先去熟悉環境,為百年之後的親朋好友鋪路,反正我到哪裡日子都不至於太差,你們只要像現在一樣常常贊助銀兩供我花用即可。

爸媽結婚即將30週年,我強烈建議你們民國95年元月1日去拍張矯情甜蜜沙龍照,然後記得多洗一張給我,能這樣吵吵鬧鬧卻攜手一生的幸福畢竟難尋,現在我雖不能居中調停,卻一定會保佑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所以請你們認命的照著我規劃的大愛台STYLE劇本走,最好是偶而來一段牽手散步的噁心僑段,套句電影台詞,「我會微笑的在天上看著你們」。

接下來是要畫紅線的部分,爸爸你不要常常喝酒,身體很重要;媽媽你要少吃多運動,健康很重要。我可不希望你們太快來煩我,還請多在美好的人間享享清福。

最後要拜託你們的,是請幫我多多照顧六阿姨,實踐我有一碗飯她就有一半可以吃的諾言。請讓她有生活費用,請讓她有好地方住,請讓她大到逢年過節小到逛菜市場的時候,都能自然沒有負擔的參與我們家庭生活。這個部分我還會跟我愛弟拜託,相信素有孝心德行的他絕對讓我放心。至於高雄房子該如何處理,請你們先考慮是否保留,若有處理程序的疑問,我相信法律系同學都會鼎力協助。

爸媽若是想我,除了有許多照片之外,還可以上去我成立半年多的新聞台逛逛,裡面有許多跟愛有關的故事,你們看了,也會欣慰我早將愛落實於日常生活之中。


這是天災,非我們所願。
既然命中注定,我們也只能坦然接受,相信凡事自有其運行道理。
我得之你們太多,回報你們太少。
我慶幸在有生之年,笑口常開,熱情洋溢,遊戲人間。
雖然我來不及結婚,同居二次的經驗也還算精采;
雖然我來不及生產,小狗陪伴承歡的福氣也樂在其中。
謝謝你們,圓滿了我的生活。
謝謝你們,用所有的青春成就了我。

我最親愛的爸媽,一定要快樂幸福喔.......


小佩敬上 2004/10/26

(這張照片看起來漂亮吧,一付長命百歲的好命樣子)


PS.
1.拜託燒個超級豪華狗屋給我,我要帶去給Kenny當禮物。
2.我的心肝寶貝Leo跟Nini請Kevin照顧。若最後變成野孩子,就請讓他們跟我,不過超級豪華狗屋要記得換成超級大型豪華狗屋。拜託拜託啦!!





台長: Page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Family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F】生前信風波
此分類上一篇:【F】旅館人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