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4:13: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懷念Jack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5年12月31日夜晚

睡夢中被叫醒 媽提著一個狗籠笑笑的跟我說”這是送妳的禮物 以後牠就會

陪著妳了”我看了牠一眼 接過手後 不敵睡意 就這樣的到了早上

跟家人討論了一陣子 媽媽決定要給她一個偉大的名字”jackie”說是

英國某位厲害的女王名字.

小時候很喜歡跟牠玩掃堂腿 不斷的讓牠站不起來 然後牠也會很生氣的一直

追我的腳 記得牠很喜歡在我躺下的時候咬我的頭髮 很癢 很開心 天天下

課沒事就會躺在地上陪牠玩 牠不喜歡玩玩具 媽說牠是伴讀狗 會很安靜的

呆在人旁邊 不過...牠超愛叫 只要有人從家門口經過牠就會衝過去對著

人叫 爸爸還常騎摩托車載我跟牠去壽山 讓牠跟我們爬樓梯 剛開始還很有

力氣的邊跑邊對旁邊的人亂叫 之後就口吐白沫的喘的要命 一開始牠坐摩托

車還會很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有一次從車上掉下來被別的車嚇到後就乖了 在

牠小時候媽媽常常把牠裝在大衣的口袋裡然後騎摩托車帶牠出去 一直都覺得

牠是隻去過很多地方的狗 有時候都會帶牠從高雄跑到板橋 然後三叔叔總是

覺得牠好像很餓 所以稱我們都不在的時候 狂餵牠 直到牠的肚子大到都快

碰到地板後才發現 jackie只是愛吃而已 爸爸很喜歡玩弄牠 常常把

柚子皮帶在牠頭上 有一次想說牠應該會討厭榴槤味 就拿了一個榴槤給牠 

沒想到牠超愛的 連籽都吃了 我想牠這輩子最討厭的也只有橘子皮吧 國中

的時候我還洗了牠的照片給我喜歡的人 因為牠真的很可愛 國中畢業後我丟

下牠去了美國 過了幾個月爸媽跟牠一起移民過來 也因為牠 過海關的時候

爸媽沒有被刁難 之後牠就住到這裡了 剛到這邊的時候牠還有點害怕 可能

是坐太久飛機吧 大家都很喜歡牠 說牠很聰明 牠除了愛吃也沒別的壞習慣

 覺得牠是一隻很認命也很聽話的狗 叫牠走在旁邊不能亂跑 牠就會乖乖的

呆在旁邊 叫牠進籠子也會乖乖的進去 狗籠門沒開牠還會自己開 牠想上廁

所也會等到我們回來後 叫我們放牠出去 會坐下會握手會趴下還會翻肚子 

牠胖胖的 毛長長就像一隻綿羊 越老越愛撒嬌 沒事就會用鼻子頂別人的手

 要別人摸牠 常常我們都會在牠身上用很多有的沒的 然後抓著牠拍照 牠

洗過澡後也會到處炫耀 剪完毛不好看還會躲起來 真的覺得不可能會有這樣

可愛又聰明的狗了吧 在我難過的時候牠也會呆在我身邊 雖然之後都是二姐

在照顧牠 但是我想牠還是很愛我吧 


7月6號2008年

半夜二姐跑來叫我 說jackie躺在地上大便

我爬起來過去後 發現牠在抽緒 眼睛發直 

二姐也很急的打電話去給醫院問 是什麼症狀

不過還沒問完 牠就不動了 

我看著牠默默的流淚 然後就叫我姐過來 跟她說jackie不動了

我們兩個看著牠都難過的哭了起來 姐姐很自責 說剛開始jackie在打

嗝她還躺在床上看漫畫沒理牠 還剛剛把jackie的照片刪掉 之後就開

始打電話通知大姐還有爸媽 她們其實比較擔心二姐會很難過 大姐回來後 

就點個香 帶牠去動物醫院火化 動物醫院的人說要放到星期三才會送去火葬

場 暫時要呆在冰箱裡 其實到現在我都不願相信我已經失去牠了 覺得家裡

少了什麼 前陣子牠就因為中暑而站不穩 一直有給牠吃藥泡冷水 但是牠還

是敖不過去 幸好那天我有在家 不然我一定會很後悔 至少我有看到牠最後

一面 牠也活了12快13年了 也夠老了 希望下輩子還能再遇到妳 再當

我的狗 我會好好的陪妳 我也真的很愛妳 希望妳好走 我會一輩子記得妳

的 we will miss u.



 

台長: 狗狗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