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0:39: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工作 必須變的更狡猾 更有野心

要懂得耍心機 才能生存下去

小時候總覺得為什麼大人的世界總是要這樣

現在遇到了 才真的知道

上司跟我說”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這句話常聽 但不懂它的意思

現在 感同身受

上面要求妳爬高一點 要多點野心 

順便給我一句 上班沒有”和平 穩定”

要把同事當競爭對手 

至於我的未來 其實我根本沒想過

上司問我 想爬到哪個位置

我不知道 但我想賺更多的錢

這答案也就等於我必須要有野心要有心機

才能達到我想要的

覺得好累 被逼的好累

很不喜歡這種被逼迫的感覺

不過沒辦法 我跟上司說我想試試看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吧

加油!!努力!!

千萬別垮了 為了以後... 







台長: 狗狗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