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9:41: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到了極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很複雜

  已經快到了極限 "

快要受不了了  ..

  昨天意外的 )

我竟然會把那種話忍住 

  可不可以不要在逼我阿
為什麼 努力在你們面前 

 做最好的自己

你們對我的 了解永遠都只是那樣

  我已經很努力了a

是在b班是怎樣喔... 
 
  開學後 "

變的會為裝 ##

  變的不像我自己 

變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了

  即使  便對自己最要好最要好a朋友 )

怎麼還是一樣  * 

  不像自己的自己_

連我看了也不習慣 ##

  變了

唉 ~  不知道要怎麼打了 ))

台長: ◢ 猴子國度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a╚qq╝ |
此分類下一篇:哇 !
此分類上一篇:*﹋容忍度是有限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