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6:50: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我的樣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Ice}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了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

台長: ◢ 猴子國度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狠愛a╚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
此分類上一篇:╭這首好像現在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