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1:35:43|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創作的小說[從這裡開始第1~5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終於戀愛了!
我,叫梁雅琳,今年考上了音樂學校[高中],我的專長是:拉大提琴和彈鋼琴和低音大提琴,我最要好的麻吉,她叫林悅,她跟我都考上了同一間音樂學校,她的專長是:小提琴和中提琴和長笛,是一位表裡不一美女,但..有點裝氣質.我雖然單身,但我也想的到愛.因為一直被愛情捉弄的她.一次又一次被甩了!
第一章 1年2班
在1年2班教室
老師說:[我是你們的班導,不要看我面容無表情,但我是很幽默的!]
雅琳說:[他好無言唷!好險不是女老師,有了上次的教訓,就不敢給女老師教了.]
悅說:[對呀!]
老師說:[現在來抽你們宿舍房間的鑰匙吧!一間有4個人,但是男女融合.]
雅琳和悅都是同一間房間,他們想:[誰會跟我們一間呢?希望都是女的]
走到了宿舍,開了門,兩個人的下巴沒掉下來才怪,發現了~兩個男生.
其中一位男生說:[嗨!妳們好,我叫雷于恩,專長是小提琴和低音大提琴,很高興認識你.]對我和悅陽光的笑了一笑,雅林和悅都臉紅了.
另一位男生說:[ㄟ~于恩,你是怎樣呀!看見美女就這樣,害他們都臉紅了!]走過去手摟著我的腰,我嚇一跳,于恩說:[你這色狼,還沒自我介紹就亂摸別人,哼!五十步笑百步],那一位男生說:[妳們好!我叫劉子淵,我的專長是鋼琴和小提琴和中提琴,妳們晚上有空嗎?]他對我們笑一笑,于恩說:[妳們還沒自我介紹呢!介紹完在問啦!]雅琳說:[你們好我叫梁雅琳,我的專長是大提琴和鋼琴和低音大提琴,請多多指教!]悅說:[你們好!我叫林悅,我的專長是小提琴和中提琴和長笛,多多指教!]子淵說:[妳們晚上有空嗎?我們要去看煙火,妳們要去嗎?]我跟悅點點頭,對他們笑一笑,[那麼~晚上妳們不可以爽約喲!要不然..我會哭哭的]子淵撒嬌的說[摁!不會的,晚上幾點?在哪見面?]子淵說:[幹嘛那麼急!我們住同一間房間耶!]于恩裝作清喉嚨的樣子,警告子淵別【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有點尷尬的氣氛
打破這氣氛的正是悅,悅說:[對不起,我今天有事耶!可不可以不去!]子淵說:[吼!拜託嗎?]子淵臉上露出「不答應我就要哭摟」的表情,悅說:[對不起嗎!要不然看你要啥當作道歉的禮物,我給你!盡我可能,拜託!]子淵說:[摁!那你明天一定要跟我們出去玩,因為明天放假,好不好?]悅說:[摁!一言為定!那我走囉!掰掰!]悅送了我一個飛吻,子淵說:[那現在要幹嘛?]我說:[我們出去逛逛好不好!順便和你們熟悉一下!]于恩說:[原來你也想馬上就跟我們一起混呀!當然每問題呀!但是要去哪呀?]子淵說:[我記得附近有一間誠品,要去嗎?于恩你說要買禮物給我的喲!]我說:[今天你生日嗎?],子淵說:[對呀!二月十二號,于恩是二月十四號,那妳勒?雅琳.]我說:[二月十六號,悅是三月二號,那你要啥禮物呀?]怎麼都偶數呀!子淵的笑有點可怕,子淵說:[親我一下~]我倒退兩步,于恩說:[你未免也太過分了吧!給我正經點!]子淵說:[好啦!生氣也不用這樣呀!好可惜唷!本來美夢能成真的!]子淵用個快要有憂鬱症的人的表情給我看,我說:[好啦!那除了這個還要甚麼禮物?]子淵說:[真的嗎?除了這個唷!我想想...啊!另一個禮物是“妳”!]我說:[不可能吧!那我寧願親你]于恩說:[雅琳,妳不要理他,他如果對妳怎樣妳跟我說,我不會放過他的!]于恩對我露出【我一定會保護妳】的表情,我說:[沒那麼嚴重啦!],我心想:[哇!好MAN唷!如果我是他女朋友那該有多好!]子淵說:[好啦!那可以走了沒呀?]我和于恩點點頭。
第二章 原來
到了誠品,于恩買了一個音樂符號資料夾,我買了一個上面有愛心當花紋,中間有一台鋼琴,子淵說:[雅琳,妳不用花那麼多錢,幫我買禮物,只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就好嚕!]于恩說:[那..我勒!吼..見色忘友。]子淵說:[我哪有呀!]于恩說:[有!],子淵說:[沒有!]我說:[好了,你們不要再吵了!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嗎!就吵來吵去的。]他們說:[對不起嘛!要不然請你喝咖啡,要嘛?]我說:[你想哩!有免費的咖啡耶!走吧!]他們點點頭,要喝咖啡的話,就要喝我最喜歡的『LATTE』【拿鐵】囉。我突然尖叫,于恩說:[怎麼了?幹嘛突然大叫呀?!]我說:[我的拿鐵裡有蟑螂。]子淵和于恩同時說:[不會吧!幸好你還沒喝。]我說:[我可以再叫一杯嘛!我不要喝咖啡我要喝奶茶,因為我怕等一下又有蟑螂!]子淵說:[當然OK呀!那你要喝哪一種?]我說:[焦糖奶茶。]子淵說:[專挑最貴的呀!],子淵臉上露出【要把我吃垮唷!】的表情,我說:[嘿呀!呵呵!反正別人要請客,當然就要吃的爽一點呀!]子淵說:[吼~等你們吃完,我就不用買琴了啦!]于恩說:[啥?你要買琴?為啥?你琴不是還好好的嗎?]子淵說:[因為..因為琴不是我要的!我要送人的!]于恩說:[送誰呀?我嘛?]子淵說:[她是女的,不過剛認識,不過我喜歡她。]于恩說:[買啥琴?鋼琴嘛?]子淵說:[低音大提琴。]我說:[誰呀?說,不說的話我不理你唷!]子淵說:[一定要嘛?],我和于恩很肯定的點頭,子淵說:[那我說囉!]
                
第三章 真的嗎?
子淵說:[那女生,其實我們才認識1天,她叫梁雅琳。],我說:[不可能,這玩笑不好笑,因為我喜歡的人是...],我看到子淵的表情突然變了,所以沒把話說完,子淵說:[我先回去了!你們慢慢聊,錢我放這兒,別忘了拿。],等到子淵走時,于恩就問我;[那...那男的叫啥?總該可以跟我說吧!]我說:[恩,那個人是..你,你願意當我男朋友嘛?]于恩說:[你這玩笑比子淵的難笑唷!為甚麼?我一點也不好。]我說:[因為...我一進門,就看到你,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的樣子,而且...]我話還沒說完,于恩就說:[是嗎,那...如果我說不呢?]我說:[愛情是不能勉強的,所以沒關係,重點是你的心意。]于恩說:[那如果我說我同意呢?],我說:[那我也同意呀!因為是我提出的問題呀!]于恩說:[那..我..恩..]我說:[嗯?啥?我聽不懂。]于恩說:[我說我OK!]我說:[真的嗎?]于恩說:[恩!ㄟ,要不要回去看看子淵呀!]我說:[對吼!但是....]于恩說:[怎麼了嗎?]我說:[但我當面拒絕他,我怕他不理我,我們是男女朋友的事,不能跟他說。]于恩點點頭。我跟于恩回到宿舍,子淵說:[你們回來啦!]我說:[子淵,對不起。]子淵說:[為啥說對不起?嘴巴又不是我的,不是我心裡要你說啥就要你說啥,但是...我是不會放棄你的。]我說:[恩恩。]
第四章 謝謝你
時鐘顯示[晚上8:45],子淵說:[要走囉!],我們跟著子淵走到地下室,他拿出的車鑰匙,我和于恩到處都找不到他的車,我說:[車子呢?]子淵說:[在這呀!],原來他開的是『保時捷』,我說:[哇塞!你那麼有錢呀!]子淵說:[怎樣?改變心意要跟我交往吧!]我說:[不要勒!我跟...沒事。]子淵手上比著【上車吧!】,我坐在後面,于恩當然坐在前面囉!要不然子淵會懷疑咩!子淵說:[到了。]我說:[咩?這裡啥都沒有呀?來三小?]子淵說:[吼~讀音樂的,氣質點!]我說:[又學音樂的人一定有氣質!煙火在哪呀?]子淵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于恩說:[好了沒呀!生小孩呀!那麼慢!]子淵說:[吼~你不會來幫忙呀!]于恩說:[那雅琳?一直都叫我!]子淵說:[她是女生嘛!]于恩說:[見色忘友!算了!不跟你計較!反正這個驚喜要給雅琳嘛!]我說:[我?]子淵說:[好了!看好唷!]我說:[哇~好漂亮唷,謝謝你們!]于恩說:[來!坐這。]于恩和子淵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到我的肩膀,我說:[你們在幹嘛呀?要偷偷手牽手呀!我讓位,你們慢慢『搏感情』吧!]過了幾秒,于恩說:[你在幹嘛呀!]子淵說:[ㄜˊ~你的手怎在這?]于恩說:[你變態唷!你想幹嘛呀?]子淵說:[你才想幹嘛勒!]我說:[你們不要吵了啦!]于恩說:[妳真的不跟他說?]我說:[小聲一點!]子淵說:[你們在說啥呀?]我說:[沒關係,說吧!]子淵說:[快點.快說~]子淵把尾音拉的很長,于恩說:[其實,我在跟....雅琳..交往。]子淵有點冷冷的說:[噢!祝你們幸福。]我說:[好了!不要在聊這個了!子淵你琴不用給我了!]子淵說:[為啥?]我說:[因為我拒絕你,還跟你拿Bass,所以...]子淵說:[沒關係啦!反正都買了!]我說:[那我教你好嚕!]子淵說:〔摁!〕于恩說:〔ㄟ~今天星星好漂亮唷!
〕我說:〔對呀!要回去了嗎?〕他們倆點點頭說:〔那走吧!〕子淵說:〔雅琳,可以給我一分鐘嗎?〕我點點頭,于恩說:〔那我先上車囉!〕我和子淵點點頭,子淵說:〔我跟你說,就算你和于恩在交往,我還是不會放棄你的。〕我說:[摁,謝謝你愛過我,上車吧!]子淵說:[摁,回宿舍囉!]我說:[不要!]于恩說:[怎麼啦?]我說:[我想多逛一下,因為風景很漂亮.]于恩說:[但是明天要考試耶!只能一下下唷!]我點點頭,看看手錶11點多了,我說:[可以了,回去吧!可能悅已經回來了!]子淵和于恩點點頭,回到宿舍,雅琳看到悅還沒回來.緊張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拿起手機打給悅,悅接起電話說:[喂!]我說:[妳在幹麼呀?11點了還沒回來,我很擔心妳耶!]悅說:[因為...]悅的話都還沒說完,我就說:[不要在因為了啦!快點回來,明天要上課耶!]悅說:[噢,在路上了啦!妳先睡唄!晚安]我說:[晚安!]于恩問:[怎樣?]我說:[沒是,睡覺,晚安!]于恩和子淵說:[晚安!]
第五章 合奏
老師說:[今天,我們要4個人,組成樂團,共會有5組,現在開始.]
我說:[悅,我當然跟妳一組囉!],再來于恩和子淵當然一組囉!于恩走過來說:[要一組嗎?]我說:[我沒意見呀!]悅說:[OK呀!]于恩說:[那就一組吧!]我們走道老師面前說:[老師我們分好了!]老師說:[那拿五份樂譜吧!看哪一首練的比較好或是都練的很好,把那幾首拿來表演!]我們選了有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的【威廉泰爾】另一首是非常耳熟的【卡農】,還有另外三首【莎巴女王】、【女人香】、【MEMORY】,老師說:[每個人的樂器不能一樣]

台長: 豬ˇ寶貝ˇ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自己寫的] |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的>3<

如寶貝
我是你妹
這幾ㄍ文章超好看低
但........
名子有點像{18度C的眷戀}
人ㄉ名子
總之....
好看辣
ㄚ霸如 你妹
2007-02-14 11:25:45
版主回應
*會嗎?
你自己也寫寫看嗎!?
2007-02-14 12:02:54
神祕人
媒看小說的習慣太長了=.=所以我沒看~~我粉誠實吧
2007-02-24 23:3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