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9:24:3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的【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愛情VS友情
  愛情是痛苦的~
  得不到愛有恨~
  得的到愛被恨~
  對對方一點隱瞞都不行
  因為她[他]會以為你[妳]
  一踏兩條船..
  
  友情卻一直支持你.
  不管陷入困究傷心.
  或是有喜歡的人..
  都可以跟她他說..

Taco是我說出心裡話的最佳人選
因為我們曾經喜歡同一個男生..
我不想說他是誰
想知道得話密我即時通

我跟Taco約好了
一起告白..

我說
他如果選擇我或妳
我們可以還是朋友嗎?

現在想起之前..
為啥會喜歡他?!
真【蠢】

他 真的很【蠢】

講【文】怎麼會講到他呢?
反正也沒差啦!

Taco 是我永遠的『大友達』

也是我最最最親愛的『Hanny』【羞】
友達的啦!!

上面那句有看過【家族=有點亂=】這篇文的人應該都知吧!

呵呵...
不過真的有點亂...

台長: 豬ˇ寶貝ˇ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