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22:32:04|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我去衝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個星期二也就是6/9
趁著大家畢業和老公放假之餘
一起奔往了蘇澳地區


早上9點30出發囉
大家都沒時間吃早餐
想說路上會有
哪知道一路都空空如也 = =
後來想說去冬山河看看有啥有趣的
天阿  = =荒野一片!
悶透了 ! 又飢荒又悶
最後拍了幾張照當作留念
離開了那兒
繼續開車找吃的
看到吃的本來很開心
但  沒一家是有營業的
最後到了一家合記燒腊
本來想說70(這麼貴)
蘆洲才50~60
後來他說我們是學生要算我們便宜5塊
我跟趙趙整個就超開心
東西也真的很好吃剌^^
老闆娘人很好很親切
還跟我們說哪兒有得玩
最後   出發沙灘
冬山河

又熱有餓

司機都抱怨了
隨便在冬山河取幾個景點


到了沙灘後
發現有衝浪
我的老公一直很想衝浪
後來就租了一塊衝浪板
我們這群女生一整個就很沒用
根本不敢玩
而且也不想讓妝花掉
本來我們只想泡泡腳
後來看寶貝玩的這麼盡興
最後我 布丁 趙趙決定去買了海攤褲
接著就負責把自己搞髒 = =哈哈
那個海灘真的很乾淨
不向台北的白沙灣
有機會我還會想去^^
觀光客都喜歡拍很無聊的東西 = =哈哈
無聊的三個女人 = =

負責拍照的是布丁的男朋友^^

呵呵
我跟寶貝
搞的一身泥
超愛這張 ^ ^
哈哈哈
好可愛噢我 = =


我在偷看他的......(xxx)

附近賣衝浪板的地方

台長: 來無影,去無蹤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翰@@*
寶貝 今天是六月二十日!! 也是我今天的島休 這些日子雖然我們有些小爭執 !! 或許是因為我們之前都年在一起 自從我去當兵了 我自己才會不習慣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 一直以來 我對你真的放不下心 ... 我自己也知道我醋桶很大很大 ..但是真的沒辦法 ** 有時候 感覺你部會適當的表現你對我的愛 我只希望時時刻刻你都能這樣子 ... 我們的感情才會更好 親愛的 這些日子 妳我都過的很快樂 很幸福 * 我最大的願望 只希望跟你一起走過下半輩子 .. 互相扶持 互相照顧 ...這一年 辛苦妳了 就當作是老天也對我的考驗 .. 希望我們能好好的一起度過 .. 親愛的 @@” 我愛你 ...
2009-06-20 13:1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