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00:46:1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忙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來張會騙人的照片


端午節大家連放4天

這兩天生意好到不行

早上閒閒,中午忙翻

差不多忙到7.8點清場

然後九點準時下班

這種感覺真好 ^++++++^

要是天天都這樣該有多好 !!

有錢賺又能準時下班

真好


今天呢正在忙的時候突然看見兩個熟悉的人影出現在店門口
對著我傻笑
居然是布丁跟寶寶
當下傻了一下
可是又不能跟他們裝做很熱絡
不然就顯的我的年紀小了
說真的,他們在旁邊看我弄客人
我還真的是超級不能習慣
好尷尬唷~~~~~~!!!

最後好不容易忙完了
趕快趕場去剪布丁的頭
他的瀏海,有夠厚的厚
還不給我打薄勒 = =
後來我跟寶寶都說打薄一點比較好看剌
他才接受 !! 哈哈*

可惜不能跟他們閒聊

因為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

只能忍痛跟他們說掰掰囉 ^ ^

看到你們我很開心唷 !! 真的~

忙了一天,腰酸背痛

今天居然有客人問我同事說
(你們那個3號設計師是不是懷孕了 = =)

天阿 !! 真的肥到這個程度了 ?!

我我我 … 應該要去抽脂了*

連狗狗來剪毛都說 楓咩你是不是又變胖了   = =(臉都綠了我)


對了對了~看apple很滿意我剪的頭毛,我也很有成就感唷
只是狗狗的頭毛沖完水之後我實在沒時間在看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如果有哪裡不對勁有空再來找我修一下嘿 !!
那天實在太忙了...

最近客緣越來越穩定了 !!

台長: 來無影,去無蹤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