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22:44:1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佳美會跟蹤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名佳美麻 !!

爛店 .. 服務態度又差

事情敘述 ...*

一開始我悶進到店裡開始看東西

後來看到指甲油姜華和趙趙以為是適用品(因為很髒)

所以就拿起來嚓了 .. 後來一個長的像怪物的女人

就說那不是適用品然後不可以擦..然後說啥擦了就要買

趙趙跟那個破女人爭了很久 !! 口氣還很差噢 !!

難道是學生就可使對我悶降子麻 !? 顧客最大耶

糙 ... 之後我是覺得沒必要鬧成降子*

反正我悶錯在前頭又被他抓到 !! 認了芭

我叫趙趙和姜華付錢然後我悶繼續逛 !!

後來都付了錢了 .. 他還叫所以員工偽裝跟蹤我悶*

他媽的 .. 當我悶什麼 ?! 我悶逛到哪跟到哪 !!

後來我悶要看衛生棉 !! 他悶裡面的一個男員工就也來摸摸衛生棉*

我悶就故意酸他說(哎呀 .. 男生也來看衛生棉噢)

後來又有店員跑過來問請問你悶有什麼需要麻 ?! (哎唷..名家美服務這麼好噢?!)

客人要什麼都一一來問麻 ?! 後來趙趙就說沒有耶*

他還問你悶是剛剛書包的那群學生麻 ?! 趙照就說是啊 .. 怎樣 ?! (不滿的說)

後來 .. 那女的就裝傻(沒有啊)

之後我悶被跟到煩了 !! 連我悶想要出去也要攔住我悶噢 !!

又再門口靠北一推 !! 說什麼請問你悶剛剛又說什麼男生也買衛生棉之類的話麻

後來他唸了很久 .. 我就對趙趙說(ㄟㄟ我不想被人家唸了耶 !! 可以走了麻?)

那麼破女人又說

(你以為我想念你悶噢 ?! 要不是啥啥就啥啥的 !!以後出社會怎樣怎樣的)

他還沒唸玩我就拿著出包先出去了 !! 哈*爽

聽小白說他還有要記我悶學號 !! 真的很無聊耶 !!

錢都付了你還要我悶怎樣 ?! 我悶沒有窮到去偷甲賽美的東西剌*

以後千萬不要到那種破店去 !! 會被跟蹤 !!

他悶的服務態度最好是可以降子 !! 如果我悶是大人 !!

他趕麻 ?! 而且他還在我悶背後說(破女人說的)

他說((他悶啊!!每次從圖書館出來就往這裡跑))

難道不能window shopping麻 ?! 什麼道理啊 ?!

有錢也不跟你們這種破店買東西辣* 糙

亨 .. 學生好欺負噢 ?!


台長: 來無影,去無蹤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