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0:35:15|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隱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 >>* 就貼而已 .. 有眼睛拔 ?! 自己看

原來你一直瞞我 ))

会難過是因為我記得星期四問你 [妮交男朋友惹]

妮回答我[沒有]

但我的直覺上有 .. 只是我不想在猜

尼說妮枚告訴我是因為我事情狠多

並沒有 .. 這幾天我狠嫌

也許他悶取代惹我 .. 我悶枚話題

妮大可不用每天來找我了

枚話題妮來找我也狠累拔 ?!

我一直以為我悶狠好妮不會有事瞞我

可是我錯了 .. 我的自以為錯惹

算惹 .. 妮不需要跟我說道歉

妮狠忙我知道 .. 妮可以每天去找妮想要找的人

至於我 .. 可以省掉你一節下課的時間去找別人

我 .. 呵 (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

哭惹又哭 .. 妮可以不用這麼累惹

省掉我去維持另外一邊的友情拔

我的朋友將會漸漸遠去 .. 對不起害妮這麼累惹*

今晚讓眼淚陪伴我拔 ˊˋ

台長: 來無影,去無蹤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