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9:42:09|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告別愛情 – 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依然吹著,雲,也依然飄在空中,但也在平順過完一個月後

這整整一個月,他們不曾見過一次面,她一直在躲著他,因為,

看到他,就會想起那個夜裡,他摟著一個女人親暱的模樣,所以

這對戀人,就因此沒相見,直到,某一天,女方請朋友幫她把信

送到男方手上,可當快交到男方手中時,卻被喜歡男方的另一個

女孩,攬下這封信,並將另一封,並非女方寫的信交到男方手上….

致杰,非常的生氣的看著這封信,他就在氣憤當中聽從母親的意思,

宣佈他與羽真的婚訊,並且,立即完成婚禮…..

這個女孩,聽到這個消息立即心碎不已,並且,病情,立刻再次亮起危險

可她就在大家開心去向致杰祝福的時候,偷偷離開現場,來到海邊….

而她寫給致杰的那封信,早已經被羽真給徹底的燒掉了…..

信上寫著:【她懷孕的消息與離婚的消息,還有她要離開的消息】

=海邊的涯邊=

『這裡曾經是我們第一次定情的地方,可如今,
你要娶別人為妻,我只能祝福你,看著你娶別的女人,
她可以為她心愛的男人披上婚紗,可我卻無法如願,這
是不是命運的安排,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心,此時此刻
真的好痛呀!我不該再留戀世間的情物,而是該離開了,我
走了,大家,我真的無法接受這些殘酷的事實,或許,我與他
根本就不應該相遇,我更不想讓大家為我擔憂,只有選擇暗
自離開這個人間,到另一個國度生活,或許,是唯一的解脫吧!』

她慢慢的走到涯邊,閉上雙眼、展開雙臂跌入深海之中…..

淚水在頰上流動著、海水,打在身子上……如今,她是否解脫了…..

還是命運之神,將她的故事,改寫另一篇美麗動人的真情故事….

她真的可以找到屬於她自己的真命天子嗎?永遠屬於她的愛情故事嗎?









台長: 瑾兒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の續集《遇見真愛 - 第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五十六章》

傻薰兒~
好看好看!!

好期待唷!
2006-10-23 22:3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