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9:40:3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五十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建銘醫院-晚上七點】

某一天,在夜晚裡頭,婷寧,陪歆慧一起來醫院做檢查….

過了一個鐘頭後,歆慧,做完一連串的例行檢查後,早已經疲累不已….

婷寧,細心讒扶虛弱的歆慧,坐在等待室裡頭,等待著王醫師的檢查報告….

「慧慧,妳先在這裡等報告,我先去買冰果汁回來」

「恩,記得幫我買一杯」

「好」

當婷寧走遠後,王醫師,從辦公室走進等待室,臉色難看;眉頭深鎖的樣子….

「小慧」

「琦嵐阿姨,報告出來了嗎?」

「恩,小慧,妳的檢查報告出來了,而且還……」

她突然打斷,緊張的問著….

「還怎樣」

「妳有了身孕,已經一個禮拜了」

「什麽」

「妳不行留下這個孩子」

「為什麽」

「依照妳的身體狀況,是不可以有這個孩子,否則,妳會有危險的」

「為什麽不可以」

「我必須加重妳的藥物,並且,妳要立即住院做觀察,妳的病情,
已經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嚴重,我還要替妳做最精密的檢查例行,妳
的病,不行再拖了,還有,盡快拿掉孩子」

「我不要,我不要拿掉這個孩子,我好不
容易有他,為什麽要這麽殘忍拿掉他」

「小慧,妳理智一點,好好想清楚,我先走了,這個報告,我必須跟妳父母說清楚」

王醫師離開以後,歆慧,頓時崩潰痛哭,檢查報告掉落在地上…..

這時,婷寧與芯眉走進等待室,卻看到歆慧痛哭在地,急忙拿起檢查報告….

一看檢查報告以後,卻已經無法接受事實….

她們走到歆慧身邊,安慰著…..

「我懷孕了,可是,琦嵐阿姨說不行留下孩子,必須盡快拿掉孩子」

「什麽」

「她還說我的病情,已經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嚴重,
可能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有生命危險」

「這不是真的吧!」

「是真的」

「慧慧,妳別嚇唬我們,這不可能是事實」

「我也不想相信,但事實,已經徹底的擺在眼前,我必須
做出抉擇,我會跟文凱哥談及離婚的事宜,並且,去跟致
杰告別」

「這….」

「我們只能支持妳了」

「恩」

就這樣,歆慧與文凱順利離婚,可這消息卻只有

蘇家、紀家,還有,那些好友得知….

而歆慧,也在某一天約琳達出來,兩人,把以前的事

情一一說清楚,化解了以前的仇恨,

兩人,從敵對變成不錯的好姐妹,也得知她離婚的消息,

卻保密著,歆慧,也替琳達找到男朋友,

她把學長介紹給琳達,她說她的直屬學長,

可是非常俊俏瀟灑與幽默感的….兩人,過了一個月,

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並且蘇氏模特兒娛樂大集團與

許氏服飾企業公司,也化解了敵對變為合作對象

與不錯的交情,兩家,雖然常常吵架爭嘴,卻是感情越

來越好,讓他們這些年輕人,人人稱奇的表情…

=一個月後的夜晚=

琳達陪同歆慧來到致杰家中,卻看到致杰與

羽真親密的在纏綿著,兩人,親密的動作,


將原本要來告別的歆慧,徹底的傷得好慘,

這讓身旁的琳達及時扶住撐不下的歆慧

帶她離開現場…..

台長: 瑾兒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告別愛情 – 最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最新人物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