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2:53: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五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宅裡的餐廳內】

致文與羚亞、致杰、羽真,還有,陳家兩老一起在餐桌上用餐

=用餐期間=

「羽真,多吃ㄧ點,妳太瘦了」嘉芬

「知道了,伯母」羽真

「媽,妳好像,很喜歡羽真這個女孩子」致文

「你媽,何止喜歡,是非常喜歡羽真這個女孩子」世邦

「對呀!打從致杰把她介紹給我們認識,我就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女孩子」嘉芬

「那媽,如果,把她娶進來當妳的媳婦呢」羚亞

「那就更好了,只是,就不知有沒有人願意娶她進門」嘉芬

嘉芬,轉頭看向小兒子,百般無奈的說著…

「媽,請妳不要談及此事,我現在,根本
沒有心情討論這些事情,我吃飽了,我走了」致杰

他離開飯廳,便往大門離開陳宅…..

「這…..致杰……真是的….那個女人,有什麼好的,值得你去留戀的」嘉芬

「夫人,就別逼他了,這讓他自己做決定」世邦

「可是…..」嘉芬

「他總有一天會回頭的」世邦

「恩」嘉芬

大家,無言的用著餐….

『小慧,這麽做,真的是妳,想要的結果嗎』羚亞,心裡想著

歆慧,漫延無目的走在街道上,剛剛接到學姊的來電…

「學妹,我照妳的意思,幫小叔找尋適合的對象,妳猜我介紹誰….」羚亞

「誰」歆慧

「就是羽真,我們公司的歌手,她可是小叔從壞人
手中救出來的耶,她的個性與美貌配上小叔剛剛好」羚亞

「是嗎」歆慧

「恩,而且,我公公婆婆,還很喜歡羽真這個女孩子」羚亞

「恩」歆慧

「可是,小叔,好像不太喜歡」羚亞

「那羽真呢」歆慧

「看她樣子,好像,已經喜歡小叔很久了」羚亞

「那我們來計劃一個計謀」歆慧

「好呀」羚亞

兩人,在電話裡討論著….卻殊不知,將有一個可怕的精心策劃….

這將會帶給致杰與歆慧的感情上,起了什麼樣的風波,又會讓自己

遭受打擊與傷害呢?而歆慧的身體狀況,又將亮起紅燈,這群姐妹們,

要如何陪伴歆慧走過病痛的日子….

台長: 瑾兒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最新人物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五十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