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08:27:3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二個星期我們都在吵架、冷戰
可是,在我們合好之後,感情又更深,更好
我發覺,不管我們怎麼樣吵架、冷戰
我們彼此的心中都還是掛念著對方
只是我們都愛ㄍ一ㄣ.....都不肯說
也許....這輩子,我真的跟定你了
架吵的在兇、在怎樣生氣
對你還是時時刻刻掛念著
你呢?也和我一樣嗎?
要跟你分開,我真的會很捨不得捨不得
秋蓉的教練跟我說,如果我捨不得你,就跟你聯絡啊!
如果不會,那就順其自然!
其實在他跟我說的當下,我很想要打電話給你,因為我好想你
可是...我還是堅持
一直到我看到你說你的手受傷了,我的心都軟了
什麼生氣的事,都不想管了
只想要好好的陪在你身邊,因為我知道你需要我,對不對?
我早已經飛到你的心裡住下來了,而你也飛到我心裡住下來了
你我都住在彼此的心裡,而且是永遠的住下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彼此說好,都不可以離開對方喔!

台長: 小瓶子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