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01:37:1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語歌壇新生代---向蕙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這樣過那麼喜愛一個歌手,第一次覺得我們很近

在台語歌壇上,出現了新生代,她---向蕙玲

6/12剛從文藻外語學院日文系畢業....

在去年已經發行過了一張專輯....最近也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了.....

蕙玲的歌聲...真的沒話說...讚到不行!

從去年蕙玲出第一張專輯,就對他的歌聲,很欣賞,他能把每一首詮釋的很美

很用心、放感情的去唱,每每在聽蕙玲的歌時,我都很仔細的去聽

要怎樣才能夠唱的好,要怎樣才能夠去詮釋歌曲,唱歌也是我的興趣,我真的很愛唱

但是總無法像歌壇上的歌手一樣,有那樣優美的聲音,我想是需要訓練吧!

蕙玲的第一張專輯〝愛甲超過〞...我想有看台灣霹靂火的人都會知道...

第二張專輯...在台灣龍捲風...也打歌打的很兇....

好歌手...極力推薦給大家....想告訴大家...我很支持他!也希望大家能夠多支持

6/18發行的第二張專輯,與第一張曲風有一點點相近,但還是感覺的出來

蕙玲有很大的進步,在歌聲上越來越讚也大有進步,高音部分超美的

從買專輯回來到現在每天都在聽,百聽不厭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台長: 小瓶子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