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1:52:56|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是難過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妳說了這句話 心靈蕩到谷底
"我想結婚 想生小孩 我們分手可以當好朋友嗎"
妳知道這樣的一句話 對一個這樣子的我 有多麼大的傷害嗎
我知道我不能給妳未來 也無法給妳承諾
但我卻都努力的去完成 妳給我艱辛的任務
曾經是那麼的愛妳 愛妳愛到連自己都可以忘記
卻換來一句"我想要未來" 真的很抱歉 我不能給妳未來
我只能盡我的能力 達到妳標準的一半
當初妳要跟我在一起前 就應該想過沒有未來
為什麼過了三年多了 突然告訴我 妳想要未來
我只想問妳 我該怎麼辦 放妳自由 讓妳去找尋妳的未來嗎
說真的 我現在放的開了 我也願意對妳放手
因為 我不想在一次的聽見這種話 這樣的傷害
我已經沒有勇氣也沒有力氣 在受一次傷害了
妳給我的傷害 一次比一次還要痛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接受
如果真的沒有感覺了 或許我們該分開了
不要在問我 可不可以當好朋友
我絕對沒有辦法看著我愛的人 跟別人在一起
我卻還要嘻皮笑臉的祝福妳 在妳身邊關心妳
人是自私的 妳懂得 如果分開了
我想也不用在連絡了 各至追求未來的夢想吧
妳也不會在收到我的牽制 才能好好發揮妳的夢想
這是我這幾天一直喝酒一直找妹陪我聊天的原因
我真的心理很悶很悶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妳告訴我說"我們沒事了 不要想太多"
妳認為我真的會沒事嗎 真的會就這樣不在意嗎
告訴妳 我永遠都會記住妳跟我說的這些話 我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雖然都是心肝情願 不過 我不甘願
但是我能怎麼樣呢 如果真的心變了 我只能認命 只能順其自然
不是嗎 我愛的人是妳 妳ㄋ 我感覺不到妳的心
再也感受不到
一天通電話不超過兩次 每次不超過一分鐘
一個月見面不超過四天 一天見面不超過八小時
我覺得沒辦法接受的這樣的相處模式 妳懂得 妳懂我的心
我真的不想對妳越來越沒感覺 要怎麼樣 才能在找我以前的感覺

台長: 加寶貝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