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4:10:09|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4的凌晨4點整

我翻閱著電腦裡的文件

看到三年級最難忘的專題

越看越感傷

有一種深深的懷念

慢慢的想起過往的努力

還有與組員之間的交談對話

真的很懷念很想念當時的情景

現在的大家

各忙各的努力為了未來在打拼

還有時間會在聚在一起嘛

這是個未知數

想到這裡

心裡有很感謝的幾個人

陪我渡過最難過的日子

陪我哭陪我喝酒陪我睡覺

每天陪著我悲傷與快樂

我不明講了

知道的人心裡有數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很懷念那段日子

現在的我雖然每天過的庸庸碌碌

但是我沒有忘記你們

我依然還是很關心你們

希望

有一天你們還能這樣陪著我

陪著我去開心


●這些話獻給我以前深愛的組員們●


Pic 讓我懷念起過去專題辛苦的照片

台長: 加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