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4:43:4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焦鬱的藥持續增長中

情緒一天比一天還無法克制

是否真的壓力過大

外在壓力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早晨家裡沒人了

默默的開著音樂落下眼淚

就這樣發洩著情緒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竟然能大哭三小時

 

藥物抑制了情緒

淚水發洩了不滿

 

MSN上的妳說著一切

告訴我朋友間不該什麼都不說

選擇一個人難過堅強

 

妳說是我自己造成的

妳說我真的變了

 

我承認這一切都是我

但是是誰造成的

我告訴妳了 妳終於了解我到底怎麼了嗎

心態不平衡衍伸了變化

失而復得又深深的失去的痛讓我變了

工作要求完美的壓力和經濟壓力

這些一點一滴造就了現在的我

 

誰希望每天這麼多複雜煩惱的事情

沒有人會希望如此

平平安安一帆風順的日子

離我越來越遠

 

我現在只曉得

沉默代表孤單

而失眠的聲音也不斷在耳邊響起

 

 

台長: 加寶貝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