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23:18: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他的自私
但我想妳更恨我的承諾
拒接無號碼
否定我想在你生日的前幾分鐘打給你
不能在22號那天假裝很沉沒
這是什麼
那麼狠心
又是報應
不能怪妳 不能怪誰 我只是罵我自己罷了
我沒地方發洩
妳的逼退 妳的傷害
我跟你聯絡多久 就有多長
我早就發現妳的無助
只是你不想我說
我要多久才能打動妳的心

回不了頭
不能 不准 不可以 不要
我聽了多少遍
有感覺沒感覺的恩恩喔喔給我看
我看到真的很心疼
我沒任何火氣
總感覺妳這一切變了
都是因為我騙妳
或太多人騙妳了
攤開我的心你都不要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總聽到你還在叫我
而我過來了 妳又這樣

女孩 女孩
告訴我一切的真相
我只是要一個簡單的答案


說我很煩也好
因為我總感覺聽到部是我想要的答案我就覺得你在說謊
所以我才會一直跟你說話
別騙我
也別騙你自己


是不是要無聲無息
妳才真的聽到自己需要的?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