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3:05: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卻不敢要

這一份真誠的心

我永遠別想得到

那美麗的位子不在屬於我

別跟我道別

別跟我說再見

我想我承受不住這樣的結果

妳那脆弱的身影

正有人搶著要擁抱妳

我不服

但我也沒什麼資格要妳

繼續 想讓這故事繼續下去

有個完美的句點

但妳狠心的拒絕

逃離我的世界

好想妳

好想妳

總無法親口跟妳說

因為介於這身分我無法開口

對不起很多人的期待

對不起妳曾經的期許

我在這懇求妳

讓我回去

讓我回去那平凡的生活

讓我享受兩人牽手的安穩

別讓我在夢中驚醒找不到妳

別讓我在心裡著急

愛妳

好想好好愛妳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