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4:43: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我的三十二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因為粗心 我失了8分 我...

         我真的是智障轉世的...

8*4=32...為什麼我偏偏是出錯在會計...

我要生氣了啦!!>^<..我這次能拿到減免學費嗎?

我真的開始懷疑了說..尤其是你那該死的笑聲..

讓我又傷心了一點點...我實在是....

    阿...下次 我死都不錯智障題!!!

明天只考一科說 哈哈 考國文 你呢?

是不是會比我多很多呢?呵呵 應該吧 我一直以為你是今天開始考的

原來是明天 加油..我知道..你這麼努力的唸..

是為了不浪費你媽的錢 還有我!

今天佳雯有跟我說...

你想考個高分 有好學校 讓我與你一起進去

我感動你的努力 但是別太累了 用功是要有限度的喔

我祝你明天考試順利 還有我...我也要加油..

只是..奇怪 昨天開始 眼球就很痛..頭也痛了起來..

              心情真悶 ..

   我該不會是好朋友快來了吧..=  =

別在我要唸書的時候出來煩我  滾回去..

     下個月再來!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