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2:19: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一直都是一個人..很煩  =  =

不想練社團還是一個人,這樣我會很不想練說 但是我還是..

硬把它練完。唉..只是沒想到 要到火車站 我還是一個人

哈哈 今天真是一個人的一天 

不過今天才剛在儀隊認識的學妹 今天在半路有陪我一起走說

呵呵 算是不錯的一件事吧 那個學妹人真好的說 我記住了 資一忠!

到了火車上 我開心了 我看見了一個我很熟的人,於是我好開心

開心的想跳舞..但是偏偏人家沒有看見我的開心,

他只看見我的瘋..我要把手放開 

      說我幼稚 說我極端 說我愛面子..

說我幼稚..

    我大概在你心中沒有長大的一天吧..

說我極端..

    我想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為什麼在街上可以拉你的手 電車上卻不行..?

說我愛面子..

    是阿..我可是很愛面子的..

但是..如果我那時 沒有把手交給你...

    你會不會生氣?會不會難過?..

   我是把我的面子交給你的...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