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2:01: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很充實 我把很久都沒有擦的地板擦了

好乾淨說 可惜你看不到 呵呵 真是的 每次你來我家

都讓你幫我整理 現在我整理好了 ..

但是你看不到啦 哈哈 我看你下次來的時候 它又髒了 

你又要唸我了 說我不愛乾淨 不過沒有關係 我知道

你雖然..愛唸我 但是還是會認命的幫我整理...

老公最好了啦 哈哈...

發現最近的我 有很多東西在煩我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是這樣的我 很煩.. 你要是要我說 我卻說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 你懂嗎?常常自己在房間 就會有想哭的念頭..

今天也是..體育課上完..我的心情居然沉了下來..

而且是突然的..自己都覺得奇怪...

          我到底怎麼了?...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