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0:00: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電腦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電腦課說,我偷偷地上來打報台說

呵呵 現在上網的時間少了,所以報台的篇數

也相對地少多了,但是我還是....

今天,你終於把卡片拿給我了,昨天會打給你

就是因為我己經受不了了啦

臭萍萍,做個卡片還給我拖,秒殺你喔!...

害我整天都被他們問來問去,我該回答什麼

我又不是你 我怎麼會知道你做好了沒有=   = 

你真可惡! 哈哈..

不過你拿給我就好了 這樣子一切都解決了 那就好了呀

不過我跟你說 不要輕易約定啦..

這樣我...呵呵 算了!

上個禮拜,我們去看的電影很好看,不過那小姐的態度不太好

算是唯一的敗筆吧 哈哈 兩個人窩在小包箱的感覺很好說

當你看到我的禮物時 我相信你是感動的阿

只是因為你太累了 所以你做不出表情,呵呵

我還記得 你還很慎重的跟我說

你不要看我這樣 沒什麼表情,其實我很感動啦 我快哭了 哈哈

我知道了=  =趕報告的小孩..我體諒你..

愛趕報告的小孩 我該走了...下課了^^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