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7:24:2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野宴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著班上的人出去吃飯,很好玩,我也吃了很多說!

只可惜,中間有一點點小爭吵,有點美中不足,但是沒有關係

總結,還是開心的呀!哈哈..花了我370 我要破產了啦!

呵呵 明天要看電影,還有聖誕節說,好期待!

剛剛還在想說,要不要和他們再一起玩下去,但是情況又變得跟上次

一樣,所以就不想待在那裡了 回家好了 呵呵 

對阿 之後就載著思萱去火車站 我就直接回家了 我乖吧

我終於把讀書心得給打完了 幸好有趕上 呵呵 ...

剛剛就是在忙這個阿 嘸蝦米打的好累喔 哈哈

你呢 你今天都在做些什麼 有沒有想我呢?

一定有啦!...晚上早點睡喔...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