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3:48: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見面 真的很開心....

=ˇ= 我看到妳偷笑了..   我提早出門  去包妳的禮物了拉..

因為我情人節沒送  妳一定想扁我..

提早到我們的老地方    在那打電話給你  你說你出門了..

我們今天就在(角落)度過..

開始我們是在21喝茶  = = 那個調果汁  好酸...

妳開始說   你有收到金沙..   我生氣了..

亨亨ˊˋ  不要收不要收...  氣氣氣氣死我了..

後來我還是給你了..

       你知道這終究最後還是你的...

之後跑去我們熟悉到不行的賞心訪逛了..   妳一一翻著大到不行的照片給

我看 一一介紹卡通人物   =ˇ=   證明你是電視兒童喔..

還好我看到我最愛的機器人..  哈哈哈  妳生氣了= =

之後去金裕堂  妳拿著中國娃娃的誰阿= = 忘記了  一直說ㄊ很可愛

還可以阿  很搞笑就是了..  後來我又介紹一個玩具是什麼年齡層需要的

         佩服我吧      專業ㄟ...

又帶上一個很帥氣墨鏡..   你不想認我~~~     真的很帥氣啊!!


之後去找那家  (角落)  ㄑㄑㄑㄑ

我們一直騎一直繞一直騎一直繞        

靠~     找不到~~~~‵

                  我不能接受~~~~~~

我征服了角落       我在全家等小布ㄊ們

等的途中  我一直搞笑   你不想認我..= = 

   這樣說說  妳好像不想認我兩次了..

機車ㄟ...


亨亨     後來ㄊ門來了   我們一起去角落了

真的好角落    = = 誰找的到阿...

今天很棒....     感覺很好....妳呢?

我真的布在意你會不會送我禮物  因為我要的   你都給了..

謝謝妳...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