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0:09: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金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收到了一盒老公送的金莎..

據說那是情人節禮物吼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在埋怨我沒送~

呵呵~別生氣拉︿︿我知道你沒有阿 小親親大人大量吼

呵呵~>  <今天跟你見面捏 好開心歐 哈哈

有跟你聊到天我真的很開心喔=  =不過...

我下下禮拜居然要檢定 真是有夠...

好機車說=  =生日完就要這樣對待我...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哎...而且 我今天想要套你的話

我居然套不出來=  =真是討厭 呵呵 只剩下一個禮拜阿

沒關係阿 再一個禮拜阿 我們就可以見面哪 哈哈 對不對

再一下下嘛.. 恩~想我喔︿︿

台長: 鬱藍元素&鬱藍元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