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09:07:15|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生命的抽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不經意地看了報上的生肖運勢,說什麼屬豬的在農曆九月身體會比較不好,會有病痛;其實對於生肖與星座運勢,我多半只是看看當做參考……….重點是,我連什麼農曆都搞不清楚的人,何時進入農曆九月,我壓根兒都沒心理準備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農曆九月…我真的被生命抽考了

抽考的科目是:健康。一個我平常不太在意的科目

說也玄…還沒到農曆九月我的牙齒就痛了,不能怪誰,就怪自己平常不懂也不會保養,導致連著三顆牙都要治療,好險有謝醫師,讓我的蛀牙三兄弟慢慢恢復健康中…

而農曆九月初…突然左腳背腫得跟麵龜一樣,無警訊無傷口的腫痛…趕緊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說是『無流血性傷口的細菌感染』,俗稱『釘子』,還要我洗澡不要用Bubble,什麼跟什麼啊…搞不懂自己被生命抽考的題目…很難..無解,吃了幾天的藥,症狀仍沒改善,於是乎求助皮膚科的名醫黃醫師,黃醫師診斷的結果是『血管發炎』………….那又是個什麼怪病啊?吃了一星期的藥仍未好轉,今晚還得要跛著腳去看他………

我不知農曆九月何時過?應該是還沒過吧!上星期婦科的毛病又犯了,朋友介紹我去中山北路的名醫看診;果然!名醫不是帶你上天堂就是下地獄,這位名醫帶我下了地獄,將我的症狀分析得多慘烈啊!慘烈到覺得被抽考的科目鐵定死當…..但BB的樂觀,硬將我拉回天堂…這一週跑遍了國泰、榮總、台大的名醫,內診、抽血、超音波連做三回,很不好的感覺;但..好險結果是三比一,至少三位名醫認定我是有藥醫的,意思是達不到80分,應該也有個60分吧…

慘烈…農曆九月份的我…就是個慘烈

生命的抽考讓我得以檢視並正視我的生活與飲食習慣,雖不知能不能低空飛過,但我已有足夠的信心面對抽考的結果…………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讓我有勇氣與正念繼續完成這次生命的抽考!


台長: 純粹生活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