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1:15:18|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屈原愛吃皮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去年端午節的禮品-「池上米」之後,今天公司又有大創意囉….「養生皮蛋」!
哇哈哈!夠創意吧!我這個創意人果然待對了創意公司啊….呵呵呵!

想起去年為了扛3公斤的池上米回家,居然腰椎痛到去復健一個月,算一算是有點給它划不來啦!今年24顆裝的養生皮蛋對我來說,應該對我的腰椎不會再造成啥傷害,倒是前些日子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提到幾項致癌的食物,其中一項就是…皮蛋…..嗚….怎麼辦…..吃了怕生病….不吃怕辜負公司的一番好意…..

醬好了!分散風險,婆婆媽媽家各送個幾顆,反正媽媽本來就很愛吃皮蛋…哈哈哈!送媽媽的同時還一直笑說..如果我一個人吃完24顆皮蛋,不來個鉛中毒也怪喔!同樣地,我也醬跟疼愛我的婆婆說….好險婆婆不計較我的白目!哈!

明明是端午節為何送個皮蛋呢?
路人甲:因為你們太皮,是不是公司要你們滾蛋?
路人乙:中醫有記載,皮蛋有「化瘀解鬱」的功效,公司知道大家蓋鬱卒,所以送個皮蛋讓大家化化瘀吧!
路人丙:錯錯錯!應景應景,其實應該是屈原愛吃皮蛋!

台長: 純粹生活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