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3:14: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爲了大家聚餐需準備的食材,我跟M子摸到Tesco.

摸完已是半夜兩點,M子因為巴豆夭,沿途不停的哀哀叫.(只差沒在地上打滾.)

"我要吃宵夜,黃阿嬤我不管!你一定要陪我吃宵夜!"

"有素宵夜嗎?"

...M子默然.

"如果你想坐在一邊看我吃葷也行."

"......"


M子說有一家賣素粽的店,營業到很晚,去那邊應該可以大快朵頤一般.

到了那邊,店家沒開,就近找了一家担担麵店.

M子替我叫了一碗蔬菜湯,老闆上湯時,意外發現有肉.

"啊,忘記叫他不要加肉燥了."

都已經叫了,總不能掐著M子的脖子逼她喝下去,只好挑菜吃了.

"白導對你很嚴耶!"M子插著滷蛋邊啃邊說.

"有嗎?"

"有啊,吃全素咧."

我想M子的潛台詞應該是:"如果每次吃飯你都挑香菇給我吃,我會昏倒."

"其實是我自己氣到才決定改吃全素的啦."

"為什麼?"

"啊就白導啊,那天訓話訓到一半,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啥?"

"他說:「阿Mar,我聞到你身上的味道了.」"

......

我都不吃肉了還有葷食者的味道是怎樣?

此時M子的眼睛,慢慢飄向遠方...





台長: Mar麗蓮寶路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