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10:22:2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25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一個人能活到75歳,我很榮幸的要說,我已經平安地過完了人生的三分之一。


如果說,生日得寫些反省過去,或是展望未來的事,也太無趣了。


去年的24歲生日的意義其實有點大,以為自己能有點成績而感到自傲。

只是生日前夕,奶奶去世了。

今年25歳生日後沒幾天,姑姑去世了。

最近常常在想,也許我只剩現在了。未來,還沒有來;過去,已經去了。


剛開始工作半年,淺嚐職場百態。

有人會在背後說你小話,卻也能當面理解你的過失。

有人會當面與你同一陣線,卻也能暗地扯你後腿。

有人會為你出頭,說要替你爭好處,其實只是安撫你,讓你為之賣命。

還有人會使出草莓族的絕招,委屈就哭,不爽就冒出走人的念頭。這個人就是我。


我飯上了希澈大,我姊一直無法理解。

有一次我在youtube看希大的young street,剛好進廣告,畫面裡希澈xi靜靜盯著稿子。

我姊不理解地問我到底在看什麼。

我指著希大說:希澈在看等下要說的稿子呢,韓國的電台節目都有個作家幫寫稿的。

這時,希大往旁邊的電腦轉去。

我解釋說:看,電腦裡都是聽眾的留言,啊,希澈笑了,肯定是看到有趣的。

我姊滿臉嫌棄地對我說:妳以為這是線上養寵物呀?連他的心情都管!

哈哈哈,我就狂笑了!


很多年以前,小虎隊的竹蜻蜓帶我領略崇拜的滋味。  

王力宏的公轉自轉讓我品嚐愛慕的情意。   

而,五月天的溫柔包容我青春期的浮躁。
 
然後,Super Junior的너라고收藏了我最後的,少女情懷。


我好奇。

多年以後,這些偶像們都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而,我和你們的回憶又如何呢?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roline沒瞎扯 |
此分類下一篇:好個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偶像帶來的糾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