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13:06:4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可以給幾個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打算裝做沒事

我沒有任何藉口能道歉
謝謝你的反應 如當頭棒喝
我看見了我的自私 
那樣的謊話,就像小時被抓包後急於慌亂辯解
表面善良的胡言亂語
抑或是一種出賣 
才自傲也看了穿條紋衣的男孩
能看清電影中的人性 
卻看不到自己的劣根性

危急時說個謊是不是成了習慣
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說了什麼 
其實是怕妳,下意識覺得要說的婉轉些
我是如此自傲,想的都是自己
其實那謊的目的也不是要假裝為你設想
只是急於當好人 
只是急於全身而退,以為能圓滿解決
這些日子我得到的美好 
好像都不是我努力得來的
不斷出錯的都是我
我沒有妳誠懇
我沒有真心相待
原來我真的沒有真心相待
我的真心究竟是什麼
真心 可以給幾個人

阿我知道了
每個人都應該被真心對待
真心的喜歡
真心的討厭
真心的建議
真心的提議分離
真心是用不完的
真心起碼問心無愧

然而我拉不下臉道歉
我自負傲慢
面對這個錯 好像一切都會垮台
殊不知在妳心裡 我已是個爛人











台長: 諾小拉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確定,這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do
此分類上一篇:師父幫幫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