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21:36:2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感覺真好

為什麼我不能永遠保持那樣的開朗

真好....

 

我清楚自己是個...恩...多面人(?)

我知道

好像越在乎 越想要讓人留下好印象的時候     

我就無法表現真正的自己

真正的自己

究竟是什麼

 

對我想接觸的人   我不敢說話   我假裝不在乎   我..自閉

對我不特別在意的人    我就能很自然地交談......

                                                 聊我想聊的.......

                                                 表達我的意見.....

                                                 他們喜歡我  >////<

                                                 我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                                      

 

 

 

為什麼我不能對每個人都表現開朗

 

 

 

為什麼世界上 有那麼多 分類

我是受分類影響嗎

如果我一開始就不要在意  分類

               那我會是怎樣的人呢    我想  我會想成為那樣的人

 

 

 

 

 

 

 

為什麼人喜歡分類 ?

 

 

 

 

 

 

 

為什麼 分類 ?

人天生就喜歡分類?

誰在分類?

是我分類? 別人在分類?

大家都愛分類?

還是只有我看的見  那無形的線?

 

為什麼要在意那麼多 

如果我看見的 沒有那麼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諾小拉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確定,這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比對
此分類上一篇:Bless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